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郑州失窃案”至今未破 冯仁亮无奈:只能等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我这边倒还好,关键是郑(伟)哥那边,这么大的损失,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说法,只能就这么等着。”提起两个月前,发生在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的那起失窃案,冯仁亮淡定的语气中,更多的却是一种无奈:“反正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就等着呗……”

  4月2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申花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就在比赛进行过程当中,一名窃贼冒充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回球员房间拿装备为由,要求酒店前台制作一张冯仁亮和郑伟所住房间的钥匙卡。在窃贼报出了一名申花官员的手机号和球员的身份证号之后,服务员为他制作了钥匙卡,但并未派人随同进入球员的房间。

  随后,进入房间的窃贼开始了大肆搜刮,甚至连郑伟的拖鞋都没有放过,装在一个大背包里带了出去。据冯仁亮和郑伟两人的初步估计,此次案件中,两人总共丢失了将近价值六七万元的现金和物品,损失可谓惨重。

  报警之后,警方调看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并且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不过,对于申花方面提出的赔偿球员损失的要求,华美达酒店方面先是表示同意,但随后又以“警方尚未破案,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拒绝提前予以赔付。“其实当时如果酒店方面的责任心更强一些,在嫌疑人提出进入球员房间要求的时候,打个电话向我们求证一下,可能后面的事情就都没有了。现在我们也只能等待郑州警方破案,然后再看怎样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了。”·李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