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乙小将赴深足试训 1.9米高塔或助特帅弥补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在深圳红钻出发前往沈阳挑战辽宁队之前,深足的训练场上还多了一张新面孔:来自贵州的21岁小将弋腾。他是在深足试训的,本周,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将会和特鲁西埃一起商议是否在二次转会当中引进这位海归球员。

  身高1.9米的弋腾原来是踢后腰的,也能打中后卫,符合深足目前的选人要求。出生于贵阳的弋腾不到6岁就开始练球,2003年去重庆踢球,后来被成都足协招揽帐下。2007年他作为成都队主力参加了城运会,城运会10月结束,11月就接到了通知———已被德瑞足球培训中心选派前往梅斯训练。一年后梅斯队主动提出邀请,让他继续留队训练。再往后一年,梅斯给了他学徒合同,然后,2010年他终于成为了梅斯一线队的正式成员。当时,弋腾和梅斯签约一年,当时,正在梅斯考察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还出席了签约仪式。不过,这一年,弋腾没有出场纪录,合同约满后,他被告知自由转会。

  弋腾在梅斯多年,能说简单的法语,和特鲁沟通应无问题。 据悉,惨败后的红钻队在20日凌晨返回深圳,当天休息,21日将在蛇口体育中心继续训练,届时,余怀英将会赶到球场对弋腾进行实地了解,“我现在手上已经拿到了弋腾的资料,到时候还要看他的训练表现,根据特鲁西埃的需要再决定是否引进他。”余怀英说。 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两天的弋腾非常渴望留在深圳队效力,在他眼里,从法国回来就加盟中超球队是一次不错的机会,“我很珍惜。”弋腾说。19日晚,余怀英向记者介绍:“弋腾不占转会名额。”

  另外,此前特鲁公开宣称放弃的日本前锋卷诚一郎可能留下,前两天,骨科医生陈医在研究了卷诚一郎的脚部X光片后认为,他脚部损伤多元化,都在软组织上。陈医在微博上说:“初步确定卷诚一郎一周左右可以恢复训练,必须要跟踪观察。目前我已经发跟万总沟通过,卷诚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卷诚一郎能短时间恢复的话,对深圳的锋线无疑是利好消息,特鲁也可能改变主意,他若留下,那么,最可能离开的外援就变成了拉科维奇和中卫拉尔夫,特鲁会把外援名额使用在三条中轴线上,前锋和中卫外援组合依然会是他的首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