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延续不胜错失百万奖金 外援达卡已与正式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浦上海报道 申花绿城之战开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曾在微博上感叹说:“申花被抽调的王大雷、姜嘉俊、曹赟定、吴曦、董学升5个人有4个是主力,宋博轩还因为重伤去北京治疗,这场比赛是6打11,对方好意思打?”但事实证明,绿城丝毫没有客气和手软,申花在义乌客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不仅延续了五年在客场无法战胜杭州的纪录,球队也和赛前俱乐部许诺的100万的赢球奖金擦肩而过。

  和绿城的比赛之前,申花数名国奥球员缺阵,而从比赛进程来看,对申花影响最大的恐怕是心态。比如,申花之前数场比赛中,一直坚持使用的4141阵型,却在这场比赛中被放弃,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两名外援前锋同时首发,但却同时哑火。“如果开场坚持4141阵型,还是让安古洛首发,让里亚斯科斯下半时再上,局面会好很多。”赛后,有人总结说,事实上,国奥球员缺阵的影响,似乎被放大了,其实,绿城队的状况并不好,申花并非没有机会。

  从比赛过程来看,申花并没有因为这些队员的离开而实力大降。替补王大雷出场的邱盛炯表现也不错,虽然上半时有过几次脱手,但下半时,他逐渐找到了状态,扑出了对手的两个单刀球,在左右边后卫上代替吴曦、宋博轩的王林和雄飞,本身就经常能够在申花的阵容找到上场机会。只有曹赟定的缺阵对申花来说有点无法替代,如今他与姜坤已经在中场组成了球队的“双核”,少了他,球队在进攻上少了很多有效的套路和变化,这也让前场冯仁亮、里亚以及萨梅隆的三人组合时常陷于没有后续支援的境地。

  本轮输球,让申花与恒大的分差拉大,可以这么说,国奥的两场比赛,不仅让申花在和绿城的比赛中败北,更让申花和恒大的比赛被推迟,加之随后一个和大连的客场。原本势头不错的申花,也许会就此遭遇转折点。

  值得一提的还有外援,达卡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已经解约,申花目前似乎不太愿意将亚洲外援留给中卫,球队还在期待邱添一的伤愈复出。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也并未随队来到义乌,他和申花的合同谈判还没有完全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