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综述:鲁能客场胜国安 恒大落败深圳取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结果领头羊北京国安队主场以1-3负于山东鲁能,从而在积分方面被对手缩小到了3分,广州恒大预备队则在主场被陕西人和队3-2击败。值得一提的是,一线队刚刚遭遇一场惨败的深圳红钻却在预备队比赛中为一队长出恶气,他们在客场以4-0痛宰辽宁,复仇成功。而成都谢菲联在1-2输给江苏舜天后至今仍然难求一胜。

  北京国安1-3山东鲁能

  同一队一样,双方预备队的较量也吸引着外界的诸多目光。果不其然,两队在比赛中充满火药味,国安队的王昊智和鲁能的吕征在比赛中均吃到红牌下场,国安队也获得了两个点球,然而无奈山东外援奥比纳实力技高一筹,正是他在下半时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获胜。

  开场第20分钟吕征率先为客队破门,1-0。8分钟后,王昊智铲人犯规直接吃到红牌罚下。第35分钟,李雷雷在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国安获得点球,然而丁海峰却将皮球直接送到李雷雷怀里。随后,在一次合理身体接触中,裁判再次判给国安点球,谭天澄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扳平。鲁能方面也对这两次点球的判罚表示极为不满。下半时比赛,王永珀披挂上阵也改变了场上的格局。结果依靠他和奥比纳的进球,最终鲁能在客场3-1击败国安。

  广州恒大2-3陕西人和

  比赛开始仅5分钟,广州队就在禁区内犯规,陕西获得点球。菲尔马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1-0。仅仅3分钟后,叶伟超就为广州扳平,两队1-1结束上半时 。异地再战,陕西队加强攻势,第48分钟菲尔马尼30米开外精准直传找到队友, 队友接球直接打门球进,陕西2-1领先。又过了10分钟,恒大涂东旭在禁区内犯规染红下场,陕西再获点球,毛剑卿将球打在门柱弹出,随后自己跟进补射破门 ,3-1。随后少一人的广州扳回一球但无力回天,最终恒大主场2-3负于陕西。

  大连实德1-2天津泰达

  实德预备队与天津泰达预备队比赛在开发区实德基地进行。实德预备队首发阵容有赵宏略、李智超、王赟、姜积弘、赵学斌、孙国文、曲珈辰、刘映辰、王世鑫、李智宇、倪玉崧,守门员是姜灏。在90分钟的比赛中,天津预备队以2-1获胜。

  南昌衡源0-0长春亚泰

  两队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结果双方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亚泰也因为这场平局积分达到22分与鲁能持平,继续紧追领头羊北京国安。

  江苏舜天2-1成都谢菲联

  成都队前10轮仅仅取得2平8负无一胜绩,本场比赛客场面对战绩较好的江苏舜天可谓凶多吉少,果然江苏舜天没有给成都机会,他们依靠钱哲龙和成都队最 后时刻的乌龙球以2-1击败对手。

  青岛中能3-2河南建业

  排名第7的河南建业遭遇排名倒数第4的青岛队的顽强阻击,虽然表现出色的 汪俊驰攻入两球,但主队表现更为出色,最终河南建业客场2-3负于对手,青岛队取得两连胜。

  杭州绿城2-0上海申花

  排名倒数第3的上海申花没能抵挡杭州绿城的攻势,他们最终在客场0-2告负杨子和谈杨各为主队攻进一球,绿城也在24小时之内实现双杀申花。

  绿城预备队首发名单:顾超、汪泉、杨子、吴少堃、刘斌、杨晨、崔文军、 谈杨、赖阳、杨柯、王鹏

  辽宁宏运0-4深圳红钻

  相比在中超联赛的连战连捷,辽宁预备队的战绩真可谓惨不忍睹,他们在此前竟然排名倒数第2.本轮面对实力同样不是很出色的深圳红钻队,他们竟出人意料的以0-4告负,辽宁宏运队在上半时就以0-2落后,而且还被罚下去一人。下半时无心恋战的辽宁队再丢两球,最终0-4惨败深圳,成全对手成功复仇。

2011赛季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截止到第11轮)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北京国安 11 8 1 2 25 11 14 25
2 山东鲁能 11 6 4 1 23 14 9 22
3 长春亚泰 11 6 4 1 19 10 9 22
4 江苏舜天 10 6 2 2 16 8 8 20
5 杭州绿城 11 5 4 2 18 15 3 19
6 陕西人和 11 4 4 3 17 15 2 16
7 大连实德 11 4 4 3 17 16 1 16
8 河南建业 11 4 3 4 12 12 0 15
9 天津泰达 11 4 3 4 17 19 -2 15
10 广州恒大 11 4 2 5 18 19 -1 14
11 深圳红钻 10 4 1 5 15 13 2 13
12 青岛中能 11 3 3 5 13 19 -6 12
13 南昌衡源 11 2 5 4 15 17 -2 11
14 上海申花 11 3 0 8 11 21 -10 9
15 辽宁宏运 11 3 0 8 11 23 -12 9
16 成都谢菲联 11 0 2 9 10 25 -15 2

  (辰光闪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预备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