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前国米锋煞或加盟陕西 他将成中超第二个穆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万科报道“那个球实在是太漂亮了,没办法!”见过世面的孙继海赛后对穆里奇赞不绝口,“恒大的外援都很厉害,但最厉害的还是穆里奇,真的,绝对是中超最强了。”

  和孙继海持同样观点的是于海,对于这个进球,他更多的是无奈,“大家都没想到他能打得这么漂亮。”他认为,那个球并不是什么机会,“不是机会的机会都进球了,真是没办法。”

  从人员配置来看,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也不弱,国内球员也是大牌云集,也许差距就在外援。事实上,在赛季之初,尤其是第一轮击败辽宁之后,科萨还认为陕西的外援绝对是经济实惠,菲尔马尼和威尔森都在意甲踢过,奥拉维茨踢过欧联杯,久比奇和巴哈利卡也在中超打出身价。不过,和恒大动辄百万相比,陕西的外援花费并不是很大。所以,科萨甚至不屑恒大的套路,他认为是在走陕西的老路,当年,他们曾高价请来打过意甲的卡隆,但效果很一般。“恒大在走去年浐灞的老路,金钱不是万能的。曼城这几年在英超花钱最多,但要成为真正豪门需要一个过程。”

  不过,就如每场较量之后对手口风都会改变一样,陕西也变了,他们承认:穆里奇绝对物有所值。而且,陕西也想要这样的球员,不久前,陕西足协主席王军曾表示,下赛季球队会加大投入,而这加大的部分将用来购买外援,水平和价钱“就按穆里奇的标准找”。

  科萨虽然表示穆里奇的进球再给他100次甚至1000次的机会都难以打进,但他实际上早就是穆里奇的“拥趸”。足协杯打恒大,如果不是孙继海封堵了巴西人的那脚射门,陕西也许不会笑到点球大战之后。科萨说,如果穆里奇在自己手里,可能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不是一个单纯的攻击手,有了他,真正的前锋就可能变成射门机器。”

  目前,盛传前国米前锋奥宾纳可能来华,据意大利国家电台披露,奥宾纳对中国很有兴趣,其经纪人透露,“奥宾纳愿意为任何他效力的球队牺牲自己。”不过,他并未透露邀请奥宾纳的中超球队是哪一支。目前,国内球迷纷纷猜测,最大的可能性还是来自恒大,不过,也有人士表示,如果奥宾纳真的来中国,也许,陕西也是潜在买家,别忘了,上赛季的卡隆,本赛季的菲尔马尼、威尔森也在意大利混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