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红钻再遭耻辱性失利 “倒特”已获压倒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6:1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输球并不吃惊,让人吃惊的是深圳茅台红钻队在客场1比6惨败给了辽宁队,平了2009年客场1比6输给广州的“历史纪录”。

  既然输出了历史最大比分,就不难想象,赛后各网站讨论区和深圳两个球迷组织的论坛上,“倒特”的声音第一次呈现出压倒优势了。到底是我们缺乏耐心,还是球队的成绩实在对不起依然痴心不改的球迷?

  特鲁西埃排出了与上一轮逼平青岛队时一模一样的首发。基伦、卷诚一郎、黎斐、柳超、陈雷通通缺阵,袁琳终于上了替补席。不过,上一场让特鲁西埃“满意”的年轻防线,却以一种雪崩式的表现回报了他。40分钟不到,深足已经0比3落后,第一球是李洋制造的点球,第二球是杨旭反越位单刀,第三球是于汉超面对程月磊挑射破门。上半场没踢完,比赛已经“结束”了。让看球的人感到绝望的,是根本没有扳回来的希望。

  下半场特鲁西埃用三名更年轻的队员替补上场,似乎已经铁心“锻炼队员”,袁琳还是没机会。结果,奥托的头球,陈星的补射和于汉超的远射,让辽宁队用齐了所有进球的方式。深足破蛋的一球,也是辽足后卫金裕晋的“乌龙”。

  从半场休息开始,网上的各个讨论区已经激情四射,赛后更是热闹非凡。不少球迷都表示,特鲁西埃应该为自己选错内外援负责任,再这么踢下去已经看不到保级的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