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奥比纳传射王永珀吕征破门 山东3-1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5:30  山东鲁能官网

  6月19日上午,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展开了第11轮争夺,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吕征为鲁能先拔头筹,随后北京队利用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奥比纳和王永珀为鲁能连下两城。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3:1力克北京国安。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鲁能队率先打破了僵局,吕征为球队打进一球,鲁能1:0领先。第41分钟,北京队获得了点球机会,被神勇的李雷雷奋力扑出。第43分钟,北京队再次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这次北京队没有错过良机,将球打进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加强了攻势,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第62分钟,奥比纳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得分。第78分钟, 奥比纳右路突破传中,王永珀跟进推射破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双方均无建树,鲁能客场3:1力克北京。

  鲁能队首发阵容:1-李雷雷,38-赵万 3-雷纳托、25-刘洋、26-夏宁宁,27-马龙、34-杨晨、40-刘钊、31-于帅,10-奥比纳、24-吕征。

  (杨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