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国安进攻确实好于鲁能 平局结果对我们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中超联赛再次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结果,在这两支老牌球队的对话之中,国安虽然先进一球,但鲁能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力前锋韩鹏在接受采访之时坦言,客场取得一分,完全是因为球队没有放弃。

  本场比赛鲁能在大部分时间显得比较被动,对此韩鹏承认,国安队的进攻确实比鲁能队组织得要好一些,而且国安队的士气非常旺盛,我们能够在客场拿下分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分确实是很艰苦,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对于在比分落后时刻,主教练马季奇一度换上了4名前锋,对此韩鹏说到:其实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们坚信能够扳回来,最终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今天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在中超赛场上,国安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对于是否感受到了工体的球迷压力,韩鹏说到:国安的主场士气非常高,球迷气氛也很强烈,在这种压力下,我们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大家都非常高兴,今后我们还像今天一样去拼每一场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