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球员弋腾试训深足 21岁小将长处是会说法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32  深圳晚报

  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已经打开。深足的动作已经慢了,不然新外援这一轮就能上场。对于倒数第二的深足来说,两名外援和一名21岁以上内援的引进将对保级起关键作用。

  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多次沟通,并结合国内外的各种情况后,球队引援目标从“一前腰一后腰”改成几天前的“一前锋一后腰”,又改成最新的“一前锋一中卫”……此前把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为中场不力的特鲁西埃,看来还是得向现实低头,搞好一前一后两个关键位置为重了。据队员们“爆料”,下周就有外援陆续到队试训。

  昨天的训练场上还多了一张新鲜面孔:来自贵州的21岁小将弋腾。身高1.9米的他能踢中后场的多个位置,比较符合深足要求。2010年9月他曾与法乙梅斯队签约一年,目前已经约满。相比起其他“海归”,弋腾有一点优势:能说简单的法语。而且,1990年出生的他只算21岁以下队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弋腾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