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被曝求购李建滨张远 接触周燎与泰达鲁能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21  商都网

  商都体育讯 在河南建业引进外援目标出现眉目之后,内援的引进同样牵动了球迷的心。此前,相关人士透漏河南建业内援瞄准为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更有媒体爆料建业对于成都谢菲联的李建滨与张远很感兴趣。除此以外,此前与湖北中博解约的年轻小将周燎也进入了河南建业引援视野。

  陷入财政危机的成都谢菲联希望出售一批球员以摆脱困境,多名主力队员出现在了在了挂牌名单之中,其中就包括了前国门宋振瑜以及国奥队员李建滨。目前,宋振瑜已经通过微博宣布卖房,他在中期转会期间离队可能性最大。而李建滨则正在参加国奥队集训,备战与阿曼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将李建滨视为中后卫以及后腰位置的主力人选。此前,李建滨还曾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

  5月24日,周燎与湖北中博俱乐部续约谈判破裂正式宣布离队,成为自由身。周燎是湖北足球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并在07年中超联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连续晃过巴辛、舒畅,面对李雷雷破门得分,成为了当年中超联赛最年轻的进球球员。此后,周燎入选国青队并随队征战亚青赛。尽管当年国青队战绩不佳,未能打入世青赛,但这并妨碍周燎的精彩发挥。与塔吉克斯坦一战,周燎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在与黎巴嫩国青队的比赛中,周燎再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在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之后,周燎面临无球可踢的状态,随后湖北足协组织球队参加中乙联赛。周燎与其他前武汉队队员成为这支湖北球队的生力军。一年之后,球队升入中甲。去年,周燎作为球队主力前锋打满了全部比赛。在宣布与球队节约之后,曾有多家俱乐部宣布对他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天津泰达与山东鲁能。

  河南建业本赛季开局不利,赛季初引进的外援除内托法比奥外,均未能够获得主力位置,而胡姆洛更是在一线队名单中消失。法比奥尽管履历显赫,无奈年龄偏大,虽然正面防守能力出众,但是转身速度慢。如果李建滨能够加盟,河南建业后卫线防守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法比奥丰富的经验也值得国奥小将李建滨学习。同时,司职前锋和前腰的周燎,也可以缓解河南建业锋无力的困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