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足协合作方案揭秘 五步计划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1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若泽)1.35亿元,这是万达集团第一年在中国足球上的投入。最近,有媒体透露出了王健林与足协的合作计划,计划中显示万达第一年的赞助总价为1.35亿元。王健林将分为五大部分进行投入,分别是中超联赛、“中国之队”、裁判经费、U系列青少年联赛和青少年留洋计划。

  按照王健林的合作计划,双方的合作期限将在10年以上,并且在中国足球五个项目上的投入将逐年递增,每年递增幅度不超过20%。如果每年按照20%递增计算,预计在10年合同期满时,合同金额约在35亿元。

  在“中国之队”的计划上,将重点打造中国国家队。万达集团的计划是资助中国队聘请外教以及外国高水平国家队与中国队的比赛,这将使中国队改头换面。另外,万达将以6000万元冠名中超。不仅如此,万达还将负责起中超裁判的费用,王健林提出每场裁判员的酬金提高到一万元。在青少年培养方面,从今年开始,中国足协青少年发展计划将推行全国U系列比赛的足球节和常规赛的比赛,三项U系列比赛合计近1700场比赛。

  最后一项留洋计划,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有着一定的分歧,万达集团已经委托经纪人在西班牙找到合适的集训地,但是足协并不只是盯着西班牙,跟其他欧洲国家还有合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健林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