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收购中超已成定局 裁员不可避免鲁俊成第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47  河北青年报

  虽然足协否认,但万达购买中超联赛部分经营权已成定局,而在万达入主之后,中超公司裁员已无可避免。

  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一旦万达得到部分经营权,中超公司的职能可能会弱化,这样一来,裁员就必不可少。”中超公司要裁员,第一人选就是目前还处于试用期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上任已经3个月,无论是足协内部还是各个俱乐部,都对鲁俊的办事能力很不感冒。■文/《法制晚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