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荷兰教练能力强 不会针对国足选帅发表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40  《球迷》报

  目前,中国足协方面已开始接触多名名帅,其中多纳多尼没有拒绝中国的邀请,但表示要认真考虑是否来一个陌生的国家执教。而相比之下,荷兰教练显然更具有优势。目前三名候选的主帅是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和本哈克。其中前两人无论从执教经历还是名气上都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但对方在进行评估后是否愿意来中国执教还不确定。而本哈克尽管近年来没有执教纪录,但好歹也是世界杯教练,而且具有一定知名度。

  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甚至希丁克,几名来自荷兰的大牌教练,当他们的名字和中国足协发生联系的时候,同样来自荷兰的阿里·汉的态度变得非常重要。不过,老汉却非常有礼貌地拒绝了记者的问题,不过他还是表示:“不管怎么说,荷兰籍教练受到青睐毕竟是一件好事。”同胞受到青睐,让老汉也非常有面子,他甚至笑着表示:“这说明荷兰教练具有很高的执教能力,能够在全世界找到饭碗。”

  “我听说过这个消息了,的确让我很惊讶。”阿里·汉在谈到几位同胞受到青睐的时候这样表示。不过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阿里·汉还是拒绝了对几名后辈进行评点,不过他还是这样表示:“无论如何,听到荷兰籍教练被重视,这毕竟是一件好事。当一个国家的教练取得成功或者取得好成绩之后,这个国家的教练总会受到青睐。这几名教练都曾经证明过自己的执教能力,我想这是他们受宠的原因。”阿里·汉身为前国足主帅,如果荷兰籍教练上位,他是否会提出一些建议?老汉这样幽默地回答:“我听说这个名单中还有里皮的名字,我想没必要让我开口说话了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