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暗藏宝刀伤愈归来 复出之路他已进入起步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38  《球迷》报

  泰达队前锋替补深度不够的问题,马上可以得到解决了。昔日国奥小将姜晨已经在人们视线中淡出一段时间了,但本周末他就可以正式复出,不过他要参加的却是预备队联赛。“身体状态已经没问题了,不过需要找到比赛感觉,预备队联赛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姜晨这样表示。

  去年11月底的时候,姜晨在德国慕尼黑接受了膝关节的手术,主刀医师首先为他重新建造了一条十字韧带,此外将他的碎骨清理干净。这样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让姜晨几乎从原地起步,恢复时间超过了大半年。上个月的时候,姜晨就已经回到了队中,但他只能跟随队医进行简单的康复训练。即使他自己再着急,队友也一再告诫他,康复治疗必须一步步来,而且必须按照严格的时间表来进行,这个时候最需要的便是耐心。

  随着双线作战的疲惫,泰达队也出现了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多场比赛均出现了卢西亚诺缺阵之后,无人顶替的尴尬现实。对此,姜晨本人也非常着急,“我当然想早点复出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看着球队没有前锋,我自己也非常着急。”在阿里·汉麾下,姜晨出场次数并不多,但荷兰人至今还记得去年客场挑战南昌的比赛中,姜晨攻入的那记充满灵性的吊射。对此,老汉这样告诫爱徒:“不到身体完全康复,我是不会派你出场的,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从上周开始,姜晨就可以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尽管勇猛的球风还在,但他最需要的还是寻找比赛状态。因此,阿里·汉指示姜晨必须要去参加预备队联赛,“这样的比赛对抗很激烈,但强度并不是很高,所以很适合于你这样刚刚恢复健康的球员。你必须要认真对待,只有在预备队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才有资格重返一队出场阵容。”阿里·汉这样告诫爱徒。

  根据老汉的安排,姜晨伤愈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预备队联赛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有趣的是,姜晨本身就是大连人,能够在家门口重新起步,对于他而言倒是一个不错的兆头。“能够回到大连家中,在家人的注视下去参加这场预备队比赛,的确非常有意义。不过我更希望自己早点找到比赛状态,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姜晨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