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曝恒大不会再签内援 间歇期转会将有所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0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实习生 黄融 又是迭戈,又是冯仁亮,对于广州恒大这艘银河战舰买人的传闻自从夏季转会窗口重开就不绝于耳。只是李章洙对于所有的传闻都予以明确否认,“这些都是瞎说。”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在白云山训练了两个小时,一场量很大的训练课,记者发现被誉为球队“大小王”的穆里奇和克莱奥同时坐在了场边,原来还运动一下的克莱奥干脆一动不动,而穆里奇右腿膝盖则敷上了冰袋。两员大将受伤,怪不得最近关于恒大的转会传言甚嚣尘上。昨天巴西媒体还爆出恒大曾经洽谈过去年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只是最终不能得逞。对于这些传闻,李章洙均予以否认,“都是瞎说,之前有记者打我电话问是不是签了那个什么哥的,我说好啊,能签了好啊,只是这是没影子的事。”对于上海传出的冯仁亮转会,李章洙也予以否认,球队的内援已经签满了,今年不可能再要人。

  对于球队的人员计划,李章洙承认曾经有过想法,“之前克莱奥受伤,我们的确考虑过换一个前锋,但只是停留在考虑阶段,后来没有付诸行动。”至于夏季球队的转会计划,李章洙说至少现在没有进入实质行动,不过他留了一个话尾,“到间歇期再说吧。”

  目前球队主力的伤病还是让他担心,克莱奥照了片子后,肌肉的拉伤仍未愈合。李章洙提起他神情就不那么舒服,不过他认为球队即使没了克莱奥仍然取得3胜2平的成绩,说明球队现在磨合越来越好,依靠整体而不是依靠个人。

  另一名主将,上一场受伤的穆里奇倒没什么问题,周末比赛能够上场,这位队中“大王”昨天过生日,李章洙亲自送给他两瓶PR A D A的香水作为礼物,队友们也为他一起庆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