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遭遇无需动员的火拼战 冯潇霆眼部受伤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0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联赛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明天将迎来的对手是本赛季唯一击败过自己的陕西队。   

  对于陕西队来说,他们当然希望在足协杯之后的联赛再次击败恒大队,实现双杀。而恒大队则肯定不愿再见到对手从自己身上拿到类似上次那种700万元的重奖和联赛积分。双方明天的交手,无疑是一场不用动员的火拼。

  虽然只是一场足协杯,虽然只是倒在了点球大战上,但李章洙对这场失利一直耿耿于怀。老李在意的不是在足协杯中被对手淘汰出局,而是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没能把握住赢得比赛的机会。

  两队再次交手,李章洙的心境已全然不同。恒大队在“6月战役”已经接近尾声的情况下,仍然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位置。下周中原定与上海申花队进行的客场比赛,也因为国奥队的预选赛让路而被调整到8月进行,这也让恒大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与对手再拼高下。“球队已经进正轨,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李章洙说。

  目前,恒大队中人员基本齐整,代替李帅出场的守门员杨君在上一场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人吃了定心丸。因腹股沟受伤而休整多时的克莱奥也有希望在此役复出。唯一值得担心的是,冯潇霆由于被天津队球员击中左眼,目前眼中仍有淤血存在,是否会影响水平发挥仍不清楚。陕西队方面,李凯和饶伟辉由于被国奥队征调,张成林有伤在身无法出征,他们的两名主力边卫都难以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