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处罚恒大助理教练 因指责裁判被停赛3场加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再度开出一份罚单,广州恒大队助理教练王维满因指责裁判员,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5月份,中超、中甲联赛赛场违纪行为颇多,赛场球员和场外球迷均有实施暴力行为。当时足协开出了史上最大的8张罚单,处罚了8家俱乐部。同时通告各俱乐部如再有违纪行为,将遭到重罚。纪律委员会委员特地前往各俱乐部进行宣讲纪律。在此后的中超第9轮和第10轮比赛中,违纪现象明显减少。

  在中超第10轮,目前只有一次违纪行为,发生在中超豪门广州恒大身上。在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恒大俱乐部队助理教练员王维满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造成了不良影响。足协禁止王维满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昨晚,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表示:“近几轮的比赛更加精彩,赛场违纪行为越来越少。我们希望各俱乐部能够继续保持,让球员、球迷、全国观众都把目光聚集在联赛赛场上,这才是真正的足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