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避谈千万奖金:挑战恒大不败纪录 钱非唯一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2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在足协杯里,陕西队淘汰了恒大为全队带来了700万的奖金,据说,如果在周末联赛中击败恒大的话,奖金将创新高,对此,科萨表示:“奖金绝对不是我们球员追求胜利的唯一动力,恒大在联赛中不败,我要向这个记录发起挑战。”

  《足球》:在足协杯中陕足淘汰了恒大队,这对于您来说,是否有了足够的心理优势?

  科萨:不能这么说,其实足协杯中恒大表现得并不差,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上半场他们有三次单刀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赛后我想起来都一身冷汗。

  您认为恒大今年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成绩,通过跟恒大交手后您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恒大的板凳深度太惊人了。姜宁这种在大部分俱乐部都是绝对主力的在恒大也是替补,而且他们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也是两个国门级别的配备。恒大经过比赛磨练后,将越来越难对付。

  俱乐部这场比赛是否设立了重奖,有传说是一千万?

  我们俱乐部的习惯是从来不在赛前谈奖金,但老板也从来不会亏待我们的球员,因为他是真心热爱足球的。球员们要做的就是把比赛踢好,其余的就看俱乐部的安排了。

  老板戴永革会到客场观战吗?

  应该会去,足协杯打恒大的时候他来现场看球了,我觉得他一定会去的,他的出现对于全队将是一个更大的激励。

  国奥队员缺席,届时如果有巨额奖金,那他们不是很吃亏吗?

  虽然饶伟辉、李凯不在,但是我们也会给他们发放一定的奖金,毕竟他们代表国家,也是俱乐部的荣誉和骄傲。我们老板一向很明白事理,好球员暂时离开球队去代表国家比赛,这是值得肯定和奖励的行为,不会让他们不受嘉奖反而吃亏,那样谁还愿意去国字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