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二次转会求购中场发动机 关键位置将引强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16  三秦都市报

  二次转会期间,浐灞俱乐部在确定将唯一的内援名额留给江苏舜天队张可之后,接下来外援的引进就成为了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对此,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浐灞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中前场球员将是俱乐部考虑的重点。

  杨笑瑜称,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中前场位置,完全是根据浐灞队在前10轮联赛中的表现做出的。在俱乐部和整个教练组看来,这个位置是球队当前最需要加强的。的确,回顾浐灞队在本赛季联赛前10轮中的表现,中前场缺少一名核心。确切地说缺少一名前腰是当前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赵旭日、菲尔马尼、巴哈里卡、李春郁等人在这个位置上只能扮演工兵的角色,因为他们的特点是守强于攻。

  不得已,最近几轮浐灞队主教练科萨开始起用小将朱家伟,虽然朱家伟在场上的表现也不俗,但是因为经验匮乏,他现在尚难以完全承担起组织球队进攻的大任,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浐灞队现在急需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充当“发动机”的角色。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