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集团主张裁判职业化 提高裁判待遇至每场1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1:00  天天新报

  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一事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圈内人士透露,王健林及万达集团抛出了10年投入20-30亿元的计划,内容涉及到中超、国字号,青少年培养和裁判等方方面面。

  据圈内人士透露,目前国足选帅频出大手笔也与王健林有关,而万达集团也聘请了专业团队来负责国家队的选帅计划,最终人选的决定权则是由中国足协负责,选中的教练将带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

  不仅仅是国家队,王健林的计划中也包括中超联赛。据了解,万达集团将冠名中超联赛,起价为6500万元人民币。万达集团将获得中超联赛的部分经营权,并派驻一个团队进入中超公司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运营。

  据悉,万达集团还将介入中国青少年的留洋。由于买断青少年留洋的模式将带来球员归属权的遗留问题,也不利于将最好的人才吸纳留洋,因此万达放弃了将留洋球员买断的想法,而是作为赞助商来负责球员留洋运作资金方面的投入。

  同时,万达集团也提出了裁判职业化的主张,计划大幅提高裁判员执法比赛的待遇,执法收入将提高到每场1万元,以达到高薪养廉的目的,费用由万达集团承担。但中国足协对此还没有进行讨论。

  王健林和他的万达集团的这次高调出击,是继恒大之后又一家大企业“捧场”中国足球,如果能把握住这一良机,中国足球或许能迎来自己的春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健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