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恒大重金求购冯仁亮 朱骏辟谣:不会卖给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8:2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陈宏 客场一球小胜泰达,广州恒大继续在中超赛场上高歌猛进,但对于雄心勃勃的许家印而言,球队联赛前10轮6胜4平的不败战绩,依然无法满足他的胃口。随着本月中旬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广州恒大已经开始酝酿新的“大动作”,其中首要的引援目标便是申花当红国脚冯仁亮。

  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恒大方面已经正式就冯仁亮转会一事联系申花俱乐部,并给出一份1500万人民币的巨额转会费。”据悉,在本赛季尝到“大牌引援”甜头的恒大队,希望在二次转会中继续招兵买马,而上赛季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冯仁亮,本赛季在申花的出场时间并不算多,两周前甚至传出“冯仁亮赛季结束后将被高价甩卖”的谣言,恒大此次出手,也颇有趁热打铁的味道。

  这一消息传出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做出澄清:“iPhone5(疯5)还没上柜呢,想(疯7)冯7啦?!”据一位申花队内人士透露,朱骏上赛季曾拒绝欧洲球队为冯仁亮开出的150万欧元转会费,此次面对恒大方面的阔绰,他同样不会放在眼里。“150万欧元与1500万人民币相差无几,既然老板在一年前就已经拒绝了欧洲俱乐部的报价,这次又怎么可能将小冯卖给联赛的竞争对手呢?”

  据悉,今年恒大五名内援名额已经用满,不可能在夏季转会期间引进,所以就算有意引援也是为明年做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仁亮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