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新少帅未过安全期 过渡帽子能否扯去还看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2: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新官”上任,赵伟的运气还算不错,足协杯胜亚泰进八强。但是他在联赛中仍未得一胜,先客场平南昌,再在主场平国安,建业仍在降级区徘徊,而赵伟的命运亦未见安全。

  由于韩籍主帅金鹤范“欠账”太多,为了刺激建业尽快走出低谷,经俱乐部董事会决议,在对阵国安赛前,建业队内宣布:从联赛第10轮开始,单场赢球奖将从60万提高至100万,另外,每场比赛额外加设20万作为“敢斗奖”。该奖项赛后由媒体、球迷以及俱乐部三方共同评议。“敢斗奖”奖励无人员上限,如全队表现都很突出,则平均分配。如经大家赛后评议,无队员获得认可,则该场比赛无此奖金。

  在最为难得时刻,建业老板胡葆森给予教练组足够的支持和力挺。上周二,胡葆森冒着40摄氏度的高温前往中牟基地看望全队训练,并表达了高层的支持之意。对阵国安,虽然只是战平对手,但赛后经研究之后,俱乐部决定除原有的平球奖金外,将发20万“敢斗奖”,以表示对球员拼劲的认可,建业每位将士都能分到奖金。“不容易啊,联赛至今没胜,裤头里瘪瘪的,换帅之后建业运气不错,平局也能拿到较高额的奖金,相信我们的好运快要来了。”一位主力向记者自信地说道。

  尽管运气不错,有不菲奖金的“伺候”,但赵伟显然还没有到彻底放松的地步,毕竟联赛至今还没有一场胜利,建业高层对赵伟也只是停留在“过渡”的阶段,据悉,建业的选帅工作并未完全停止,一旦相中合适的国内主帅,赵伟很可能以“学生”的身份继续学习。当然,也不排除建业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战连胜,这或许可以帮助赵伟扯去 “过渡”的帽子而正为正式意义的建业队主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