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彬:恒大和成都没什么区别 国安大连没啥不好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上届亚军天津泰达在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广州恒大,同时也将对手再次送上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天津队中场主力张晓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张晓彬首先否认了与对手有巨大差距的说法:“有差距吗?我没觉得。我觉得挺正常的,下半场我们一直压着打,想打回来。上半场的失球也是一个失误,对我来说我觉得挺正常的。他们可能跟成都一样,我们输成都也是1比0,输他们也是1比0,没什么特殊的。恒大还行吧,和成都没什么区别。”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四个外援都无法首发,对此是不是有些无奈呢?张晓彬说:“没有无奈,正常吧,我们好几场球也都是外援都上不了,停赛、伤病都正常。也许上外援我们输3比0也正常,没上外援输1比0也挺好。最关键的是大家在场上起码都拼了,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起码看到每个队员都很敬业,都有股劲,拼到了最后。其实可能对这场比赛关注的人很多,觉得恒大对天津怎么样,其实没什么意义,我觉得就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没多大意义。”

  在谈到输球的原因时,张晓彬直言:“定位球。那个角球我们不应该给他。可能在经验上有些不足,本身很简单的一个球,不需要给角球,应该再处理得有经验一些。这个角球就是不该发生的,接下来的错误就是一连串的,角球发出来到后点,可能盯人走神或者怎么样。发生错误才会失球,可能失球只是说明我们的错误被对方抓住了。”

  随后,张晓彬又谈到了球队上下半场的变化:“教练看出上半场有些问题,中场从人员上有些调整,下半场改变很大,下半场我们还是非常占优势。我没觉得双方实力悬殊,我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尤其是下半场。”

  最后,在展望未来几轮要面对的对手时,媒体问道,“接下来客场面对大连、国安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张晓彬说:“都挺好啃,没什么不好啃的。饿了就要吃东西,我们得往上追,所以碰谁都一样。那么多对手,去看对手是谁,跟成都还输了呢,也不能说成都不好啃。所以一场一场打吧,才十轮。”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