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泰达是被吓死的吓输的 很多队员不敢做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29  新浪体育
朱骏点评泰达!朱骏点评泰达!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0轮的最重头较量以恒大客场击败泰达告终,升班马也取得了联赛开局的十轮不败。本场比赛,泰达受到了人员伤停的影响,头号锋霸卢西亚诺黄牌停赛,佐里奇因伤也没有首发,这多少影响到了泰达的排兵布阵。赛后对于泰达这场输球,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直言泰达是被吓死的。

  本场比赛,泰达在人员方面遭遇了窘境,进攻的支柱卢西亚诺黄牌停赛,奥迪塔也因伤缺阵,尽管王新欣火线复出,可很显然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后卫线上,佐里奇受伤没有首发,这也让泰达稳固的防守受到了影响。从比赛的进程看,恒大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泰达在场面上很是被动,对于这场比赛,黄健翔在微博上评价道:“双方队形打乱了以后,恒大众星个人能力的优势得以彰显。有点儿像NBA总决赛的热火队,硬实力砸人。”

  虽然泰达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可是他们也并非没有机会,李玮锋的两次头球都极具威胁,一次被门梁挡出,一次则被杨君神勇的化解。对此,黄健翔也很为李玮锋感到惋惜:“李玮峰今天不走运,一个横梁,一个被不可思议地扑出,这两次头球进一个,双方的心态就不一样了。”

  作为申花的老板,朱骏也关注了这场比赛,赛后他转发了黄健翔的微博,并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今天的泰达是被吓死的,被吓输的,从主教练阿里汉开始。很多运动员我看来都不敢做动作了!”根据赛程安排,广州恒大将在6月22日,第12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届时朱老板的球队以什么样的态度对付恒大,我们也拭目以待。

  (风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