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我们和恒大比人员有差距 这样的比分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第十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恒大凭借冯潇霆在上半场时的破门,在客场1:0击败泰达,以十轮不败的战绩继续领跑中超。陈涛在赛后表示,两队表现五五开,但恒大靠实力赢得比赛,泰达仍有很多需要总结。

  作为中超控球率前两位的球队,泰达与恒大的比赛理应更具欣赏性,但或许受人员不整所影响,泰达的表现略显逊色。在评价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时,陈涛直言:“上半时我们打的没有对手好,但在下班时我们的控球机会可能要好一些,我们各打了半场好球。但这就是足球,很正常。当然很遗憾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接下来我们应该要总结,不要太容易的给对手完全没有必要的定位球机会。”

  主场饮恨着实不甘,但陈涛也坦言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广州恒大赢得这场比赛最终还是靠实力,我们从人员配备与对方相比还是有差距,这样的比分很正常,也能够接受。”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