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赛后承认此战只想要结果 不认为恒大在外援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比赛,这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1-0力克天津泰达队。

  与天津队的这场比赛之中,恒大队在场面上并不占据上风,这与之前恒大队比赛的场面还是有很大不同,过去恒大都是压着对手打,但今天却收缩得比较多。对此,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承认自己在赛前进行了战术调整。“没错,今天之所以我们没有压出去,是因为我们从战术上做寿出的安排和过去不一样,如果今天我们还是压出的,肯定要挨打,毕竟天津队实力很强,所以我们这场战术进行了调整,我们目前的球队情况决定了要的不是比赛过程,是比赛结果,今天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

  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队长李玮锋在接受采访之时称恒大队胜在外援占优,当记者们把李玮锋的这个观点转述给李章洙之时,李章洙却并不完全同意这样的说法。“我觉得恒大队打到现在的成绩,包括今天战胜对手,可能有一些这方面因素,但我觉得我们的国内球员也很好,但你也不说我们的国内球员就比其他球队高多少,中超水平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到了,像我们打南昌这样的球队也打平了,说我们国家队的球员多,我知道中超有接近100人的球员都进过国家队,我们的国脚并不多,像郑智也是最近刚刚进去的,至少他不是现在国家队之中经常入选的国脚。所以,我认为我们的优势还是我们有团队精神,这才是最重要的。”

  战罢10轮,恒大已经与国安、鲁能、泰达等中超强队交过手,但那么到底谁才是中超最具冠军竞争的对手呢,对此李章洙再次强调到:现在很难说哪支球队就是特别强,每支球队的状态都有高有低,可能某个阶段有有一支球队发挥好,但某个阶段他又发挥不好,所以很难确定谁是中超的强队,我还是认为中超各队实力差不多,我们哪个队都要认真面对与准备。(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