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君:回天津我找回了状态 天津球迷的表现让我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比赛,这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1-0力克天津泰达队。

  因为主力门将李帅受伤,本场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派上了一年多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门将杨君,而杨君刚好也是天津人,之前也正是从泰达俱乐部转会到广州恒大,因此在自己的家乡复出,对于杨君着特殊的意义。在本场比赛之中,杨君的表现也相当神勇,尤其是下半时扑出老东家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为恒大最终客场获胜立下功劳。

  比赛结束之后,杨君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其实赛前自己也对能否达到良好的状态有所担心,毕竟自己有一年多没有正式比赛了,幸好第一次复出就是回到泰达,自己对这里实在是太熟悉了,这里的气氛很快就帮我找回了状态,所以我非常感谢天津球迷。从这次回到天津,他们就给我很多鼓励与支持,包括那天在机场,我们飞机晚点了6、7个小时他们还要机场等我,包括在今天比赛之中也很少有批评我,骂我的,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还是要感谢天津球迷。

  对于球队今天的获胜,杨君表示,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今天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非常拼搏,很感谢队友的一起努力。天津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能够在他们的主场拿到3分,真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就在今天比赛之前,恒大队大巴车到达的时候,有天津球迷向恒大队投掷矿泉水瓶,但被问到天津球迷这种行为之时,杨君说到:我下车的时候还没有看到,但在比赛之时下场的时候,天津球迷还是非常支持我,所以我是要感谢天津球迷。(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