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证实赛前遭水瓶击中:大家憋着一股劲赢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晚,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轮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比赛,这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以1-0力克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之中,帮助恒大打入致胜一球的是中后卫冯潇霆。赛后,冯潇霆在接受采访之时也显得非常兴奋,小冯坦言,因为这场比赛的场内场外气氛都非常激烈,所以能够赢下这么一场艰难的客场确实很开心。

  作为一名中后卫,冯潇霆在今年已经打入两粒入球,而这两粒入球都帮助恒大队取得胜利,相比与主场与河南队进球是锦上添花,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则相当于雪中送炭。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冯潇霆把握在上半时把握住了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我们平时的训练之中我也是经常会插上参与一些头球进攻,那个球杨昊传得很漂亮,赛前我们大家就非常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我就是想着自己一定要做好防守工作,但没有想到还进了球,所以非常开心。”

  本场比赛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的气氛都相当火爆,对此冯潇霆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这场比赛的气氛非常火爆,赛前也出现了一些外界因素,像我们队下大巴车的时候被球迷扔了矿泉水瓶,我自己也被矿泉水瓶到,所以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这场球大家非常拼,这场比赛能够客场战胜对手,我想这是我们对场外因素最好的回应。

  战胜泰达队之后,恒大再次跃居积分榜首位,不过冯潇霆对此倒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觉得我们还是升班马,现在不应当想太多积发和名次的问题,联赛刚刚打了10轮,后面还一些对手没有碰到,像申花、陕西,我们还是一步步打好每一场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