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中场休息妙施锦计“小黑”绝杀助申花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6:01  新民晚报
奚帅胸有成竹奚帅胸有成竹

  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空大雨如注。爱穿运动装的奚志康,还是换上了一件崭新的白衬衫。从衬衫上精致的扣子可以看出,这是一件精心准备的“颁奖服”,奚志康对于取胜的自信不言而喻。

  奚志康的自信是有道理的。毕竟对手只是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而自己在主场指挥中超,还没有输过。于是,首发名单中,他将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都安排在了替补席。

  中场休息时,奚志康用了两条锦囊妙计:第一,安慰;第二,变阵。果然,奚志康在下半场伊始换上冯仁亮,5分钟后又换上里亚斯科斯。换人立竿见影,申花的进攻有了收获,不到15分钟,申花便2比2追平比分。此时的奚志康没有因为追平比分而沾沾自喜,反而因为求胜心切显得更加着急。大雨中,他几次健步上前,给球员当起了球童,只为争取多几秒钟的比赛时间。

  奚志康的苦心终于没有白费,里亚的绝杀,让虹口沸腾。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奚志康 里亚斯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