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莱昂助攻奥比纳头球破门 鲁能1-1战平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4:17  山东鲁能官网
双方在比赛中 供图:鲁能官网双方在比赛中 供图:鲁能官网

  6月12日,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1:1战平了南昌衡源队,奥比纳在比赛的上半场利用头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鲁能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在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表现的非常积极,频频利用精彩的配合威胁对方的球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山东鲁能队外援莱昂妙传奥比纳,奥比纳突破对手防线单刀赴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山东鲁能队获得角球。莱昂将角球开出,刚刚失去单刀机会的奥比纳头球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落后的南昌衡源队虽然极力想扳平比分,但是山东鲁能防守很出色,没给对手太好的机会,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踢的都更为谨慎,南昌衡源队抓住山东鲁能队员体能下降的时机,连续创造了几次机会。第56分钟,南昌队前场经过配合形成射门机会,19号队员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怒射,山东鲁能队门将李雷雷奋力将球扑出。第68分钟,南昌衡源队10号外援在禁区外踢出精彩的远射,球直奔死角,又是李雷雷将球扑出底线,让对手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李雷雷、雷纳托、奥比纳、莱昂、刘洋、夏宁宁、马龙、于帅、杨晨、赵万、刘钊

  南昌衡源:李磊、高在成、王佳玉、李通、维拉、王伟龙、刘殿座、杨晨、林培、叶张根、邹翔

  (丁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