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轮不胜主场未尝胜果 球迷质问沈祥福:给点新花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15  新文化报

  昨日中超第10轮,主场2比2被大连实德逼平,长春亚泰终于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9轮联赛未尝胜果。

  昨日有球迷打来电话称:中超到目前为止总共才进行10轮,亚泰9轮不胜,不知道这个“纪录”是不是还要继续。想让帮问问沈祥福,看腻了,能不能给点新花样呢?

  依旧的领先被扳平

  依旧的下课声

  从领先到被扳平,似乎已经成为亚泰的主场“定律”。昨天,这个“定律”依然在继续,主帅沈祥福毫无办法。

  沈祥福昨天依然排出451阵型,球队阵容毫无变化。大连实德方面缺少众多主力球员,不过队中亚泰旧将闫峰首发登场,面对旧主反戈一击。

  上半场结束前,杜震宇接多利精准长传,左脚推射入网,亚泰取得1比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亚泰的保守思想再次作祟,第58分钟,实德韩国老将安贞焕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7分钟后,王万鹏禁区内飞铲犯规,安贞焕罚入点球将比分反超。长春经开主场内又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沈祥福下课声,好在比赛到第84分钟时,替补登场的高健助攻,伊斯梅洛夫将比分最终扳平。2比2,亚泰本赛季主场至今未尝胜果,联赛9轮不胜也创造球队的尴尬新纪录。6月18日19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南昌。

  依旧的主场未胜

  依旧的老生常谈

  亚泰近9轮联赛未尝胜绩,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不胜纪录。本赛季,长春亚泰主场依然未获得一场胜利,5个主场全部战平。沈祥福虽然没有下课危机,但已经不被长春球迷信任,下课声每场必响。沈祥福依然尴尬地留任。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大连实德新帅盖增君认为,亚泰比实德踢得好,“实德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实德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个人能力和特点不足。虽然拼尽全力,但因为我们队能力有限,根本打不出战术配合。所以说,我对2比2的比分非常满意。”

  2比2被逼平,亚泰主帅沈祥福有些垂头丧气,但依旧老生常谈,“这场比赛是亚泰主场第5个平局,都是领先后被扳平。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拿下对手,没有取得3分我承担所有责任。亚泰总是在领先局面下被对手扳平,我非常对不起球迷。”发布会随后草草结束。本报记者  郭雍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