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7名主力缺阵辽宁大胜 记者:成足玩不下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12  北国网-辽宁日报

  “领导:足球需要您的关心!哪怕只有一点。 ”6月11日下午,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足球队队员在赛前手擎条幅进场,成足的内乱、动荡可见一斑。主队深陷危机,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最终以4∶0狂胜对手!中超联赛10轮过后,辽足6胜1平3负,积分达19分。 

  昨天下午,经过短暂休战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0轮激战。在日前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成都队的战绩并不差——9战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能够在客场击败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两强,足以说明成足的不俗战斗力。然而,时下遭遇的“资金危机”让成足俱乐部不堪重负。 

  据了解,目前成足俱乐部的资金链基本断裂,在即将进入二次转会期之际,俱乐部不得不以抛售主力队员的方式渡过难关。 10日,成足主力宋振瑜和惠家康被俱乐部停薪、停训、停赛,原因始于同球队厨师的小摩擦。事实上,在此之前成足已有5名主力因各种原因被俱乐部“三停”。 

  一位成都同行昨天下午向记者表示:“现在成足俱乐部的新老板已经玩不下去了,没有经济实力,俱乐部只能赶紧把队里的主力‘套现’,多名主力被‘三停’只是清洗、出卖的借口罢了……” 

  7名主力因故无法参赛,对此,成都队主帅洛瑞感到颇为无奈,“7名主力缺阵,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也无能为力。迎战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我只能起用替补队员。 ” 

  昨天面对内乱频频的对手,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深陷内乱而改变比赛目标,而且我会提醒队员,千万不要有轻敌思想。总之,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前直言。

  凭借肇俊哲、杨旭、于汉超及小将张野的进球,辽宁队最终在客场以4∶0大胜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运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