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火线复出首出场成疑 阿里汉:伤员都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5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傍晚,当泰达队大巴刚刚在球场门外停稳后,一场大雨伴着电闪雷鸣便倾盆而下,为了安全起见,队员们只能暂时挤在通道内眼巴巴地望着场内,15分钟后,当球队准备放弃踩场时,雨竟然非常配合地停了下来,此时阿里·汉已顾不得许多,大手一挥率队踏入球场开始了战前的最后一练。

  实际上,训练并无太多新意,不过佐里奇的神奇复出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分组对抗中,大佐拿到了象征主力的红色背心,据队内人士介绍,佐里奇伤势看好,但能否参加比赛还是未知。阿里·汉在谈到伤病问题时也是有意回避,“伤员不会都参加这场比赛,场上安排受伤球员比赛会有太大的风险,所以还是要稳妥一些。”恒大队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主力前锋克莱奥虽然随队抵津,但他的伤势也不确保能够首发。对此,阿里·汉笑着回应道:“克莱奥已经4、5场比赛没有打了,我认为这场他也不会首发,不过谁知道呢。”

  即便少了克莱奥,强大的广州恒大队依然是个值得泰达重视的对手,对此阿里·汉说:“广州队引进了不少好的球员,当然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主场拿下对手,我们在亚冠中牺牲了许多,现在也应该起步了。”陈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恒大这个对手,“恒大有一群会踢球的队员,他们投入很多,至今保持不败也是很正常的,他们的好球员比我们多,同样他们的压力也比我们大,现在积分领先并不能说明什么,要等打完30场比赛之后再看。”

  中超联赛第10轮战报

  成都谢菲联0:4辽宁宏运

  河南建业1:1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1:0南昌衡源

  长春亚泰2:2大连实德

  陕西人和2:1杭州绿城

  上海申花3:2江苏舜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