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分垫底红钻迎战青岛中能 特鲁西埃称或全华班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7:57  南方都市报

  今天有阵雨,轻易让人联想起去年雨后的那场3比4,深圳红钻在主场输给当时垫底的青岛后正式掉进保级泥潭。这次双方态势相反,红钻积4分垫底,青岛中能积14分排在中游。

  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说青岛反击很犀利,深圳队和青岛还是有得一拼。但他现在愁在伤兵太多。陈雷上场打北京肩膀脱臼后,这场还不能上;黎斐和柳超还在恢复;基伦在新西兰国家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了,今天即使上场也很勉强;至于日本前锋卷诚一郎,旧伤难愈,这场比赛不太可能上场。在即将开启的二次转会窗口中,他基本确定会走。

  另外两名斯洛文尼亚外援,拉科维奇也确定会走,这场比赛最多做替补。杰尼斯是否首发,则视情况而定。特鲁西埃声称,这场比赛甚至有可能全华班出战。

  青岛队的主帅张外龙曾经是首位执教日本J联赛的韩国教练,他跟特鲁西埃之前就相识。赛前他恭维深圳队在特鲁的带领下正在朝正确的方向走,但如果他的球队能在惠州拿到3分,特鲁和他的球队将陷入更大的质疑声中。

  青岛队今年成绩不错,只输给了广州、北京、杭州三强,甚至赢了辽宁,其阵容与去年没啥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张外龙的调教。深圳队想从青岛队身上拿3分不会太容易。

  南都记者 丰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红钻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