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球员微博集体致歉球迷 小将:输球非一人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0:04  新浪体育
周云在微博中致歉球迷周云在微博中致歉球迷

  新浪体育讯 领先两球却被逆转,江苏队员俨然成了今夜最郁闷的人。赛后,队员们也纷纷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本场首发出场的任航认为没拿下比赛最对不起球迷:“ 比赛在这么好的情况下没能拿下,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们!我们的路还很长,踏踏实实的走下去,加油吧!艰难的时刻总会过去,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同样认为愧对球迷的还有吉翔:“ 远征的兄弟们,你们很威武,给我们营造了主场的感觉。但是很遗憾,球输了,感觉对不起你们,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吸取输球的教训…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的胜利…!!”本场比赛送给申花队一粒点球的周云也在微博中写道:“谢谢你们,远征的兄弟们,我的失误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你们的呐喊很洪亮,谢谢你们的忠诚,我会吸取教训,努力训练,做到最好的状态,衷心的谢谢你们,真切的说声:对不起。找到本身的原因,改正,给大家带来胜利。”渠成也写道:“ 真心感谢来远征的球迷,和哪些一直支持我们的人!做为球员,有你们,真的很自豪很骄傲!

  确实,正如江苏队员们所说,本场前来观战的江苏球迷确实令人感动。他们冒着大雨仍然时时刻刻再给球队加油。上半场比赛江苏队取得领先时,江苏球迷的声音一度盖过了申花球迷。他们高喊着陆博飞、关震等球员的名字,让人放佛置身于江苏主场。如果若不是上海方面在安保上高度重视这场“长三角德比”,控制了江苏球迷的到场人数,恐怕还将有更多舜天球迷前来观战。他们的表现也对得起队员们的致歉。

  当然,除了向球迷道歉,队员们也不忘总结比赛。任航在微博中写道:“输球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我们都有责任,我们会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加油 !”经过过这样一场比赛,相信江苏队员们也能在心理上快速成熟,我们也只能祝愿他们尽快找出问题,在今后的比赛中重树信心。(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