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巴西锋煞打破548分钟进球荒 解说:狼性的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压哨绝杀,曲波是西北狼四年来首次击败杭州的首功之臣。不过,本场比赛中,外援威尔森也终于收获了久违的进球。548分钟后,巴西射手再次品尝了进球的滋味,而他本场比赛狼性十足的表现更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陕西解说黄稚轩称赞他是狼性的战士。

  由于奥拉维茨有伤在身,本场比赛科萨在锋线上启用威尔森担当单箭头,这对于巴西人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考验。要知道之前的比赛中,科萨更习惯的将威尔森放在右边路,如今出任单箭头,威尔森势必要和杜威以及吴伟展开一番较量。从比赛的情况看,威尔森面对绿城的防守丝毫没有胆怯,间歇期后充沛的体能也让他多次威胁到了绿城的防线。第29分钟,威尔森在一次拼抢中头部受伤,结果经过治疗后他头缠绷带登场,这也博得了球迷的掌声。

  经过治疗后的威尔森似乎更为勇猛,第32分钟,威尔森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选择了突破,只见他如炮弹一般杀入了绿城禁区,可惜的是他最终的打门并不是十分理想,打在了边网上。易边再战后,威尔森依旧很是活跃,第52分钟,威尔森突破后巧妙分球给了左路的饶伟辉,可惜后者的突破没有成功。第54分钟,威尔森终于迎来了进球,接到了曲波右路的妙传后,威尔森禁区内轻松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个人第三球。值得注意的是,他上一次进球还是首轮与辽宁的比赛,如今时隔548分钟后,巴西人再度破门,这也是对他努力最好的回报。对于这个进球,陕西解说黄稚轩在解说时直言:“这是狼性的战士。”

  之后的比赛中,为了能拿到三分,科萨换上了毛剑卿和李凯,威尔森的位置稍微后撤,可能是体能到了极限,第85分钟,威尔森错失了一次必杀。当时毛剑卿右路传中位置很好,可惜威尔森包抄到位却没有打正部位,巴西人自己窜进了网窝,球却被姜波没收,这个球,威尔森把握的并不好。不过,最终曲波的绝杀帮助陕西拿到了三分,威尔森赛后也是很兴奋。

  对于陕西队来说,在奥拉维茨缺阵的情况下,威尔森已经成为了第一箭头,他的表现也将左右陕西的进攻,但愿打破进球荒后,他能包吃住状态。

  (靓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威尔森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