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这已是最好的阵容 俱乐部的决定我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最终,成都主场0比4负辽宁,球队三场不胜。赛后主帅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使用了能使用的所有球员,俱乐部的决定我无能为力。

  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启用了一个全新的阵容,宋振瑜等老将被排除出了主力。对此洛瑞也是无能为力,洛瑞称,“是的,我们的新阵没有起到应有的帮助,我使用了我能使用的最好的球员,他们在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先丢了球,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在谈到为何没有使用有经验的老将的时候,洛瑞也道出了这并不是自己的决定。洛瑞说:“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也无能为力,我没有权利对此做出任何改变。”

  虽然成都队0比4输了球,但是却没有任何球迷将下课声喊向洛瑞。对此洛瑞回应道:“能知道这个消息我很开心,我自认为到目前为止带队的表现都是不错的,球队的成绩也还可以。我对中超的印象非常好,虽然0比4输了球,但是球迷都很支持我们。”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