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出征泰达遭遇雷雨天气 旅途疲惫体能将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27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提前一天启程的恒大将士,从白云机场登上了前往天津的航班。虽然球队将士兴奋的心情难掩对这个客场比赛的渴望,但接下来遭遇的一连串不顺,将恒大将士好心情一扫而光。据了解,由于天津在昨天傍晚出现了雷雨天气,恒大乘坐的航班被迫在济南备降,最后苦等3个多小时才抵达目的地,等到球队进驻下榻酒店时已经是今天凌晨,这个时间比预定时间晚了5个多小时,旅途疲劳成为球队上下最大的感受。

  考虑到客场挑战泰达的重要性,恒大方面对训练和行程安排还是动了一番脑筋,最后教练组决定提前一天进驻天津,目的也是为了球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乘坐的航班在下午起飞,因此恒大利用昨天上午的半天时间,还是在基地内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李章洙对球队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下午4点左右,球队来到白云机场登上了飞往天津的航班。出乎球队预料的是,因为天津出现了雷雨天气,航班无法正点起飞,恒大将士只能在飞机上耐心等待。不过,这仅仅是行程不顺的开始,尽管等候时间不长飞机如愿启程,但在行程途中队员们又听到了机组乘务人员“暂时备降济南机场”的通知,因此恒大抵达天津的时间再一次向后推迟。“说是等天津那边的通知,没办法,只能耐心等待。”经过几个小时的行程颠簸后,队员们身心俱疲,毕竟上午训练强度较大,一直还没有得到休息。

  在济南机场等候3个多小时后,恒大终于再次踏上班机飞往天津,经过这一起一降的折腾,恒大将士白云机场登机前的好心情消失不见了,大家只是期望最后这段路程别再出什么岔子,快点到达目的地。最后,在晚点5个多小时后,恒大乘坐的航班终于抵达滨海国际机场。为了尽快安排队员们休息,球队从机场乘坐大巴直奔酒店,到达时已经是深夜。好在恒大此次下榻在五星级的喜来登酒店,食宿条件绝对一流,这对迅速缓解身体疲劳还是能起到一些作用。“体能是一直担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几个国脚,他们昨天刚从贵阳赶回广州,现在又随队飞到天津,体能对他们考验更大一些。”恒大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希望球队能尽快恢复状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