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球员因与厨师吵架被三停 多名球员进成足清洗名单

  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整之后,今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中心迎战辽宁宏远。昨日,队中的两名主力宋振瑜和惠家康意外接到了俱乐部“三停”的重罚,石俊和雷永驰等队员被通知找下家。年初不愿意卖掉任何一个队员的俱乐部,难道现在开始“大清洗”了?

  “三停”只因跟厨师吵架

  据了解,宋振瑜和惠家康中午吃饭的时候与厨房的工作人员先后发生了争吵,在得知情况后俱乐部立即对两人进行了处罚。此举立即引起了宋振瑜和惠家康的不满,“球员不如大厨,什么原因大家自己想,我和小惠不是那种不懂得尊重的人,我们的为人大家应该都清楚,有机会去问问我们基地的所有员工,明天的比赛不能参加了很遗憾。”宋振瑜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惠家康也在微博上写道:“刚接到俱乐部三停通知。停训、停赛、停薪,原因就是中午吃饭在餐厅和厨师有几句口头不愉快。难道球员在俱乐部都不如厨子?!”

  最终处罚即将出炉

  本报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处罚决定都是教练组做出的。下午6时,成足官网针对此事专门发表了声明:“中午在成都谢菲联餐厅,发生了队员与厨师之间的不愉快事件,随后,俱乐部立即对不冷静的队员进行了批评与教育。关于此次事件,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在11号比赛完成后会给出处理意见。俱乐部是由多个部门组成,各部门相互协作,餐厅厨师也是成都谢菲联的一员,他们的辛勤劳动也需要被尊重。目前,全队上下都在专心积极备战与辽宁宏运的联赛,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清洗运动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刘宇接到了俱乐部不用参加训练的通知,刘宇对此表示非常不解,但是他昨日还是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据了解,除了宋振瑜和惠家康受到了“三停”处罚外,石俊和雷永驰则被通知自己找下家。俱乐部一连串的举动,似乎可以让人预见在即将到来的二次转会上他们肯定会把不少球员挂牌。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以上5人,国奥双子星李建滨、张远以及李钢、李洪洋也在成足的甩卖名单中。目前,李建滨和张远已经被河南建业看中,前者已经明确表示不想离开成都。俱乐部大甩卖的举动,与他们年初不愿意卖掉任何一个队员的态度有着天然之别,但是田中全并不想过多地谈论此事,只是表示由于转会还没有正式启动,他手上也没有一份具体的人员名单,“肯定会有队员离开我们这支球队,具体情况等到转会的时候就清楚了。”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