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代理主帅有望转正 老科有望本月内被“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4:34  扬子晚报

  这几天舜天国信新任外教德拉甘的心情一定不错,因为不但国信集团高层亲自接见了他,而且他还了解到自己转正的时间也近在咫尺。于是,德拉甘也要投桃报李,他希望在本周六的上海帮助舜天在申花身上拿分。所以,在打完陕西的两周备战时间里,德拉甘采取了全封闭训练模式,这可练苦了舜天队员们,但据说球队训练效果非常不错。

  旧帅

  老科有望本月内被“解决”

  虽然已带领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但德拉甘在舜天国信队比较准确的称呼还是代理主教练。而科奇安也成为了舜天俱乐部近阶段必须“解决”的问题。继舜天成功与助理教练罗曼解约后,科奇安问题的和平解决也就变得不成问题。虽然科奇安执意留在江苏,履行完合同,但在外人看来这都是非常可笑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舜天方面会给予老科一定的补偿,但金额绝不会像外界传言的那么多,尽量做到让大家都满意。而在江苏的媒体和球迷中,原本还有挽留科奇安的声音,如今随着德拉甘的强势登陆,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而国信高层对德拉甘的接见,也如同给后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扶正帅位将是早晚的事。

  封训

  外教外援都留守基地训练

  德拉甘与科奇安,有一点不同,那就是他来舜天后并没有太多私人事情,不带家眷,不催着俱乐部配车配房,而是一门心思放在球队训练上,直到练得球员叫苦不迭。在获知自己可以在江苏干得更长的消息后,德拉甘更是信心百倍,如今,他不仅要把舜天当做一支保级球队来对待,更把自己的球队看成是强队。

  舜天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是,在取得主场两连胜后,原本球员认为两周的间歇期可以成为自己不错的假期,但德拉甘下令回基地封训。于是,这两周除端午节放一天假,所有球员不得离开基地。就连外援外教也留守基地。这样的大强度,就连舜天此前的国内教练也很难做到,而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德拉甘强硬的一面。

  为犒劳球队,本周舜天高层还带领专业按摩技师到基地为球员放松,虽然时间不长,但多少让队员感到了温暖。在这样良好的氛围下,舜天战胜如今有些弱不禁风的上海申花,将是最好的时机,机不可失。

  特派记者 张昊

  (本报上海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