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无缘“鞭打”西北狼 球迷称结果决定晚餐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4:27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本赛季第一次,杭州绿城将在“晚餐时间”打中超——今天下午5点,杭州绿城客场迎战陕西队,很多球迷开玩笑说:“一边吃晚饭一边看,希望最后的结果能让我们的胃口变好。”

  为了适应这个时间比赛,绿城昨天特意在5点前往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本来时间定在下午3点半,但这个时间太热,推到5点,显得更加人性化了,我们可以接受。”

  汪嵩由于在国家队受伤,回到杭州休养,铁定错过本场比赛,同样有伤的杜威昨天参加了对抗训练,今天能否上场还要看最后的诊断。另一名中后卫亚当由于有伤,很可能上不了,曹轩又一次迎来了首发的机会。对于人员上的调整,主教练吴金贵说:“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应该能适应这样的调整。现在我们只要面对联赛,大家的体能状况会好一些,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阵容变化很大,不过绿城队员的心情显然不错。在客场的训练都是公开的,昨天的训练居然吸引了近百名西安球迷。鲍仲良说:“西安球迷对我们很热情,我相信这场比赛的气氛会非常好。”而绿城队中杜威和荣昊等国字号的球员,都受到了西安球迷的热捧。

  由于正好在西安看望朋友,前广州吉利俱乐部老总桂生悦刚好在西安,今天他将到现场给绿城助威。有意思的是,以往的比赛中只要桂生悦到场,绿城总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桂生悦也被绿城看成是福星,鲍仲良说:“但愿桂总能够再次给我们带来好运。”不知道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绿城能否如愿拿到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