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挑战中超“副班长” 中能瞄准赛季客场首胜

  本周日15时30分,在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中,挟豪取主场三连胜之余威的青岛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副班长”深圳红钻队。尽管对手的主帅是大名鼎鼎的“白巫师”特鲁西埃,但此君在登陆中国足坛后严重“水土不服”,并未给深圳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因而中能队很有机会冲击本赛季客场首胜。 

  本赛季至今,深圳队的表现完全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在遭遇灰头土脸的开局五连败后,该队一度在两轮比赛中累计拿到4分,但在上轮客场惨遭北京国安队4:0横扫后,他们再度沦为最大降级热门。8场比赛下来(该队与江苏舜天队的第四轮比赛延期),深圳队仅打入可怜的3球,足见其攻击力之差,而狂丢12球也彰显出该队后防线的弱不禁风。 

  上赛季,中能队在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双杀”对手,赛季前又在教学赛中取得4:1的大捷,此番再战无疑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中能队目前士气高涨,一方面是因为球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大大超过了俱乐部、球迷乃至社会各界的预期,另一方面是因为自6月2日起,球队开始在新近投入使用的市足球训练中心训练,此间一流的场地质量和训练设施令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在训练时精神百倍,劲头十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