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挂牌国奥国足双料中卫 清洗主力维系资金开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6: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丰报道 6月5日11时36分,李建滨在微博上说:“听队友说我也在清洗名单之中,还是第一批,神马情况?”这立刻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据记者了解,李建滨成为了成足出售球员计划的第一批上榜者。雷永驰、石俊已接到球队通知 “可以不随队训练,自己寻找下家”,国奥、国家队双料球员李建滨、邹鹏和刘家林同样成为了上榜者。

  在结束了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谢菲联从5月30日至6月2日休息四天。恢复训练之后,雷永驰并无归队,随后记者与成足高层联系时,得知其已经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可以开始联系下家。被俱乐部停训之后,司职前锋的雷永驰表示不解,更对俱乐部欠薪提出质疑,“刚接到了停训通知,俱乐部通知让我找下家,不太理解是什么意思,呵呵,那欠的钱怎么办呢?”据了解,雷永驰被停训仅是谢菲联俱乐部清洗的开始,雷永驰并不缺下家,包括深圳队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其有兴趣。在此前一天,门将宋振瑜也在微博中透露:“暗流涌动,即将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家敬请期待!”

  在被通知的可以自由寻找下家的球员中,还有石俊。此前他是谢菲联工资最高的球员,但上场次数很少。

  新投资方赛季初入主俱乐部后,觉得球员工资架构不合理,有心调整,但受制于联赛即将开战不得不按兵不动。投资方希望从转让球员中获取一部分收益以维系俱乐部开支,随着二次转会期即将来临,传闻中的甩卖球员终于成为现实。邹鹏是前大连实德的后腰,已过当打之年;刘家林和胡伟、张礼等人本赛季刚从重庆转会到谢菲联。

  李建滨、雷永驰这类“潜力股”毫无疑问是俱乐部真正希望卖得好价钱的球员,前者还未接到俱乐部正式通知。在目前被球队内部流传为“第一批”的甩卖球员中,除了石俊是合同即将到期之外,其他的大多都是只有一年合同的球员。一方面,前段时间较好的战绩让俱乐部有空间如此操作;另一方面,部分球员甚至私下表示,俱乐部并不担心可能降级。

  在谢菲联官网论坛中发布了非官方的俱乐部看法,“众所周知,球队在前段时间的确比较艰难,大家也在不停地想办法,到目前为止,球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行平稳,所谓歌乐集团无法坚持是一个完全不实的传闻,俱乐部资金能保证球队的正常运营,大家在这方面不用担心。”

  俱乐部表示,来自欧洲、南美和非洲的多名前锋、中场、后卫外援将陆续参加试训,据称这些队员中不乏欧洲著名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详细情况将择机公布资料。但与此同时却开始甩卖球员,无疑让成都球迷对该队下半赛季的前景很是担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