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卞军坦言被挂牌几度曾欲落泪 离开申花没有归属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33  东方体育日报

  2006年年初,卞军被申花挂牌。

  “挂牌前,我是知道的。在康桥最后的一段日子,我天天会去看竖立在食堂前的荣誉柱。看到我的名字刻在上面,心里非常自豪。原本我特别希望自己的名字可以刻满全部的荣誉柱……可理想和现实的对比,让我顿感辛酸。好几次,我差点落泪。”卞军说他本想自己在申花退役的,“毕竟当时我已在申花效力了10年时间,是老臣了。”

  离开申花去了联城,卞军遭到了足球寒冬:“说实话,那时我的精力总被足球场以外的东西所占据,根本没法让自己安心踢球。因为是踢后卫的关系,如果状态不好,还常常会被人乱猜测,这实在令我头疼。这些在离开申花前,我并没有想到。坦率地说,离开申花后,我就发现自己没了归属感,没了家的感觉是很痛苦的,最后我想了想,与其不能认真训练比赛,还不如退役好好培养下一代。”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卞军说自己是闸北区少体校培养出去的,再回到起点好好工作、好好培养下一代。“回到闸北,回到少体校,就像回到自己阔别已久的家。这里的领导对我很关心!这里的同事对我非常好!这里的孩子都非常可爱!我时常对孩子们说一句话:哪怕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要轻言放弃!我想现在该是我为闸北少体校好好奉献的时候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