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卞军:打着钢板也要代表老申花 见老队友像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4: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陈毅杯开幕后的表演赛上,上海明星队前锋卞军踢满全场并攻入一球。回家后,卞军才感觉到左肩有些隐隐作痛。

  这一切都源自去年年底的一次意外——闸北区少体校教练卞军在球场上摔了一跤,因为肩部着地,锁骨也因此错位,后经过医生手术加了一块钢板帮助固定关节。医生说一年后再手术拆除体内的钢板,并警告说一年里就别再有激烈运动了。可卞军这次还是去踢表演赛了!妻子为此不悦:“人家医生叫侬勿要动!侬为啥又去踢啦?”卞军不理会,只是憨憨地笑。

  卞军说自己接到成耀东的邀请电话时非常高兴。“上一次的老申花聚会还是三年前的事,是为了老教练沈志强搞的义赛。”卞军说他无论如何都要参加,因为自己对老申花的感情太深了,“每次路过江湾,总要多看两眼,那里有我成长的足迹!”

  为了这次表演赛,术后没参加过一次运动的卞军,立刻行动起来。“接到电话后第二天,我就去健身房跑步了。既然准备去踢了,那体能总要准备一下。我心里也想过,就算身体不允许,那我也得去。哪怕踢上五分钟不舒服,再下场也不迟,到时候和东东(成耀东)打声招呼就可以了。”

  和当年老申花一起出现在陈毅杯的表演赛场时,卞军说他那时心里感觉就特舒服,“感觉自己归队了,看着身边成耀东、范志毅、吴兵、谢晖、虞伟亮等老队友时,马上就感觉自己像回家一样!是自然而然的那种感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