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工体目睹酣畅大胜 直称国安简直是中超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以一场大胜成功登机积分榜首位,在现场近4万名球迷之中,还有一位特殊的观众,这就是今年年初转会韩国K联赛的前国安猛将黄博文。黄博文是在晚上刚刚从韩国飞回北京,落地之后直接从机场前往北京,看到这场大胜之后,黄博文在赛后看望国安队友之时,连声称国安简直就是中超的巴萨。

  因为本周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各国联赛都暂停,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也再次受到中国国家队征调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黄博文在30日从全北动身回国,经过一路奔波,小黄在30日晚上19点30分才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下了飞机之后,小黄直接来到了工体观看国安的这场比赛,虽然错过了上半时三个漂亮进球,但小黄在比赛结束之前听到了全场震耳欲聋的“国安是冠军”的吼声,“这场面就跟09年夺冠一样啊,太让人兴奋了,我一回来就赶上这场大胜,真是很开心啊。”比赛结束之后,小黄在第一时间见到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的时候这样说到。

  接下来,小黄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国安宿舍。小黄直接来到了自己昔日的房间,也就是与杨智合住的那间房间,虽然杨智的室友已经换成了小将张稀哲,但小黄进屋之后,就立刻笑着说:智哥,我回家了啊。

  跟杨智打了招呼之后,小黄赶紧说到,我得见见大家伙啊,今年国安太牛了,简直就是巴萨啊,打得太漂亮了,说完小黄甚至忘记拿放在杨智床上的电话就到其他房间去看望昔日的兄弟们与国安的教练们。

  得知小黄回来之后,国安队员们也纷纷走出来与小黄见面。国安的几名外援更是显得格外兴奋,小马丁见到小黄立刻就来了一个熊抱,接着乔尔与小黄用英语交流了起来,最幽默的还是属于马季奇,马季奇直接抄着中国话说:你现在有中国的钱吗,你手里只有韩国钱吧,我给你点中国钱吧。说完,马季奇像真事一样把手里一些几元钱的零钱往小黄手里塞,惹得小黄哈哈大笑。

  见到徐亮之时,小黄对徐亮:“亮哥不错啊,现在嗷嗷进球啊。”说得徐亮倒有一些不好意思:哪有进球啊,是有几个助攻,我现在打得都是你留下的位置,你不走我都没位置哈。”接下来徐亮又问到,你们全北排第几啊,小黄说到:我们也是第一啊,国安也是第一,必须都是第一啊。

  虽然见到昔日队友非常开心,但小黄只能在北京逗留一个晚上,31日早上,小黄就在乘坐7点半的飞机前往昆明,与国安队会合,在那里,还有国家队队友等待着小黄的到来。(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