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八轮不胜平尴尬纪录 回归熟悉位置多利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8  东亚经贸新闻
王栋盯防郜林王栋盯防郜林

  ●主帅声音

  连续七轮不胜,面对中超领头羊,甚至赛前还传出了“踢得不好就下课”的传闻。面对旧主,这一次长春亚泰并没有手软,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了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并不保守的长春亚泰在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多利的进球让亚泰队员近乎疯狂的庆祝,也使得全队看到了获得久违胜利的可能性。但是,亚泰依旧没有保持住“晚节”,在终场前,穆里奇的进球让双方最终战成1比1。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平局是在客场面对领头羊,全队所表现出来的斗志与之前的领先之后就不会踢球不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亚泰在收获本场比赛的平局之后,追平了球队八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沈祥福赛后

  只说遗憾

  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沈祥福显得异常轻松。在与广州的记者聊天的时候,沈祥福说的更多的是感谢,是回顾自己在广州这几年的生活。根据广州同行介绍,这一次沈祥福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前,只要是球队在主场比赛,沈祥福总是精力很集中,几乎从来不谈与比赛无关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沈祥福却只字不谈比赛,很有些“放松、放松、再放松”的意思。

  但是,随着比赛的开始,沈祥福依旧像以往一样,在场边大声的指挥着比赛,当亚泰被判罚点球的时候,沈祥福更是起身大声说着什么,显得相当的气愤。赛后,沈祥福已经回归了平静,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说的更多的是遗憾,“比赛很精彩,我们虽然也丢球了,但丢球的方式与以往不同,以前我们更多的是因为对比赛注意力不够。”随后,沈祥福又谈到了天气,“这里的天气很热,我们北方球员很不适应,所以,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很多队员都已经体能透支,也正是因为这个,我们才在最后时刻无法保住胜果。”

  ●焦点球员

  多利终于有所斩获

  多利在本赛季加盟亚泰后,一直占据着球队的主力位置。但是,这位素来以门前嗅觉敏锐著称的前锋,却始终与进球无缘。本场比赛之前,不少人都说,其实多利与进球之间只差一层窗户纸,如果捅不破,他的自信心就会受到影响,一旦他可以进球,那么更多的进球就会接踵而至。事实上,多利在本场比赛的进球,价值千金,他不仅帮助球队获得领先,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让长春亚泰在客场打出了自己的“势”。

  在海南冬训的时候,多利在训练中经常可以打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连杜震宇也多次对这位队友赞扬不已。但是,在联赛开始之后,多利一度因为王栋的受伤而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这让多利更多的时候无法施展自己射门的才华。随着王栋的复出,多利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前锋和前腰位置上,表现也要好于联赛前面几轮。本场比赛,能够打进领头羊一粒进球,多利显得十分开心,赛后,多利表示,进球值得庆祝,但遗憾的是没有帮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在广州我们拿到了一分,接下来我们是主场作战,我想我还会进球,希望那个时候可以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 东亚特派广州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多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