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精彩进球献体能教练 一扫“出工不出力”的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如同鲁能泰山一样,安塔尔此前一段时间过得也不太开心,这位前德甲外援被人指责“将心思只放在老婆孩子身上”,在场上只出工不出力。这一次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安塔尔用一粒精彩绝伦的凌空倒勾为鲁能泰山打开了胜利之门,进球之后他特意做了一个手势,表示要将这粒球献给即将离队的鲁能泰山体能教练莱科。

  安塔尔迎球倒勾射门,球进了。泰山队球员将他团团围住,欢庆这粒精彩的进球,身为替补球员的奥比纳表现得最为兴奋。在与队友欢庆完毕之后,安塔尔特意用双手食指点了一下嘴唇,然后指向在场地旁边坐着的莱科,莱科激动得眼圈都有点发红……

  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是全队的功劳”,“能够攻入漂亮的进球我当然高兴,但更关键的是我们球队赢球了,希望从此之后鲁能泰山能够返回正常的轨道上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