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喜迎主场两连胜 中超“德约科维奇”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3:28  现代快报
  达纳达赫(右)终于进球了<br>  快报记者 路军 摄   达纳达赫(右)终于进球了
快报记者 路军 摄

  奥库卡真是福将!昨晚,坐镇奥体的舜天1:0力克陕西队,主场两连胜。此前一直被外界诟病的罗马尼亚外援达纳拉赫终于进球了,第33分钟,他在接到威尔金森的助攻后,一脚精彩的倒地卧射为舜天打开了胜利之门。

  达纳拉赫因为酷似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因此很多队友都称呼他为“德约”,可足球场上,达纳拉赫显然远远达不到德约在网球场上的高度,此前连续7轮首发,颗粒无收,可谓压力巨大,昨晚,第8次首发的他终于爆发了,三分像及时雨一样,送到了舜天的手中。当然,胜利面前,埃雷尔森也得记上一功,上半场他用腿挡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

  “终于可以稍稍松口气了。”赛后一位舜天高层说道,这一切必须感谢奥库卡,舜天新帅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变化,球场上,舜天球员满场飞奔,斗志昂扬。

  看到球队如此拼命的表现,舜天高层决定给球队奖励100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