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龙破门小将凌空侧钩建功 青岛主场2-0力克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7:23  新浪体育
郑龙破门小将凌空侧钩建功青岛主场2-0力克辽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青岛队凭借上下半场各一粒入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辽宁队。

  积分榜上青岛中能队排名中下游,尤其是最近两轮1负1平境况欠佳,但青岛队的主场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四个主场3胜1负。而辽宁队虽然足协杯主场输球无缘下轮,但辽足的重心还是在联赛上,本赛季8轮过后,辽宁队5胜1平2负位居第四,客场战绩是2胜2负,最近三轮更是保持不败战绩。翻看两队中超交战史,青岛队与辽足过招,5胜4平3负略占上风。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辽宁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辽宁队将球解围出底线,青岛队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姚江山开出角球,第一点被辽宁队顶出 视频集锦-郑龙冷射世界波红星倒挂彩虹 青岛2-0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青岛队拿球后将球送入禁区,埋伏在门前的莱昂纳多没有顶到皮球,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分钟,辽宁队前场展开配合,最后杨旭在门前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7分钟,辽宁队卷土重来,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杨旭接到中路直塞形成单刀机会,青岛队莱奥纳多极力回防,门将刘军奋力出击扑球,阻止了杨旭的进攻,莱昂纳多和刘军相撞双双倒地。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第11分钟,辽宁队杨宇防守时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刚才莱昂纳多在防守杨旭时受伤被迫下场,青岛队换上了26号孙江山。第14分钟,辽宁队接连在青岛队门前形成射门,奥托的头球没有顶正部位,于汉超的任意球开到后点没有队友接应,球出了底线。第16分钟,青岛队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是没有打成。第20分钟,青岛队前场定位球,郑龙任意球打到后点,辽宁队门将刘旸双拳将球击出。

  第24分钟,辽宁队杨宇直塞给队友,奥托转身拿球交给左边的戴恩,但戴恩没有拿住球,球出了边线。第29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戴恩跟上后脚背垫了一下到后点,但是后点没有队友包抄。第30分钟,青岛队将球转移到右路,邹正一将球送到门前,辽宁队门将刘旸将球得到。第35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杨旭禁区内拿球直塞给奥托,可惜奥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第38分钟,奥多禁区内头球后蹭,但是没有顶正部位。

  第40分钟,辽宁队于汉超背后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第41分钟,主场作战的青岛队率先打破僵局,青岛队开出直接任意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邹正从人群中杀出,左脚凌空打门,皮球直入网窝,青岛队1-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青岛队打反击进入禁区,辽宁队解围出来,青岛队外围跟上一脚远射打高了。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青岛队获得一个角球,辽宁队率先解围。第51分钟,辽宁组织进攻将球转移到左路,于汉超拿球直塞给队友,后者传中到门前,杨旭高高跳起头球攻门,青岛队门将刘军将球拿住。第55分钟,辽宁队奥托拿球后分到右边给金泰延,后者将球送到禁区,杨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第60分钟,辽宁队进攻,戴恩将球交给于汉超,青岛队刘建推到了于汉超,但是裁判没有理会。第63分钟,杨旭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辽宁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到后点被青岛队顶出,杨宇外围一脚远射被青岛队解围。第70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青岛队战术配合刘建快速跑动到球前后停住,郑龙跟上一脚打门,可惜没有打成。 第74分钟,青岛队郑龙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突然外脚背抽射,皮球飞入球门近角,青岛队2-0取得领先。

  两球领先后,青岛队并没有由攻转守,第79分钟,青岛队角球,姚江山开出角球到前点,路易斯攻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2分钟,辽宁队前场任意球,肇俊哲将球开到后点,皮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辽宁队左路展开攻势,皮球吊入禁区后被青岛队顶出。紧接着,辽宁队金泰延传中,接应队员一脚倒钩,皮球出了底线。第86分钟,辽宁队金裕晋撞倒了宋文杰吃到一张黄牌。

  第87分钟,辽宁队金裕晋拿球给于汉超,于汉超跑动中直接打门,球被刘军没收。第88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定位球,肇俊哲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辽宁队郑涛拿球给金泰延,但被青岛队解围。下半场补时三分钟,青岛队全部退到自己的半场,最后时刻,戴恩左路起球,杨旭直接凌空打门,打飞了。最终青岛队主场2-0赢得比赛。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1-刘军;3-莱昂纳多(12′26-孙江山)、4-梅尔坎、19-宋文杰(90′15-朱建荣)、32-栗鹏 ;2-郭亮、7-姚江山、17-刘建、10-郑龙  ;9-路易斯 25-邹正;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29-刘旸;11-郑涛、27-王博、40-金裕晋、35-戴恩;8-金泰延、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 ;18-杨旭、10-奥托

  (旺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